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投资促进中心 > 机构组织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简介
机构职能
  • 投资促进中心
  • 办公地址:

    椒江区建设路16号3楼东

  •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8:30-12:00,冬令时:14:00-17:00;夏令时:14:3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 联系方式:

    公开电话:0576-89086927

  • 综合科
    职责:

    综合协调单位日常工作;承担文秘、机要、信访、组织人事、档案、后勤、财务、考核、宣传、信息、网络、政务公开等工作;组织起草综合性材料、文件,制定中心内部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重要事项和建议(提案)的督查督办;负责单位党建纪检、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等工作。

     


  • 产业发展科
    职责:

    牵头开展全区投资促进发展趋势、机制创新、招商模式等方面的调查研究,拟订全区投资促进的发展规划、政策措施;负责全区投资促进、支持浙商创业创新等年度目标任务的制定、统计、分析、督查、考核工作。

     


  • 投资合作科
    职责:

    负责境内外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负责全区重点招商项目的推介、盯引、签约和落地推进的跟踪协调和服务工作;负责区外椒江商会和驻点招商办等社团和机构的指导、联络、服务和管理工作;负责举办专题投资推介和投资合作活动,加强与客商、团组和投资者的联络和交流;负责投资者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行和维护。

     


  • 台州市椒江区招商引资中心
    职责:

             台州市椒江区招商引资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投资促进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招商引资事务服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台州市椒江区招商引资中心不得承担行政职能,不得从事经营活动。主要职责是:

    (一)协助开展全区性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活动等事务性工作。

    (二)协助制定全区性的中长期招商引资规划、产业导向和年度目标任务指标,并协同组织实施。

    (三)协助开展全区性重大招商活动等事务性工作,参与督促重大签约项目的推进及合作项目的实施。

    (四)协助开展全区招商政策、重大项目和投资环境宣传推介活动等事务性工作。

    (五)承担与招商引资业务相关的外地投资者、客商、团组和投资促进机构的联络、接待等事务性工作,为客商投资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帮助解决客商投资中的有关问题。

    (六)完成台州市椒江区投资促进中心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