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投资促进中心 > 机构组织 > 机构简介
机构职能
  • 投资促进中心
  • 办公地址:

    椒江区建设路16号三楼东

  •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 冬令时:8:30-12:00,14:00-17:00;夏令时:8:30-12:00,14:3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 联系方式:

    公开电话:0576-89086927

台州市椒江区投资促进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投资促进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投资促进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台州市椒江区投资促进中心不得承担行政职能,不得从事经营活动。主要职责是:

(一)拟订全区投资促进的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参与全区产业政策的制定;负责全区投资促进趋势的研究,并提出相关对策建议。

(二)统筹协调和指导全区投资促进、境内外产业招引、内外资引进工作,牵头开展支持浙商创业创新工作;组织协调全区性重大招商活动和合作项目推介活动,协调督促重大签约项目的推进及合作项目的实施;参与有关部门开展专业性招商引资活动。

(三)负责全区招商政策、重大项目和投资环境的统一宣传;负责全区招商引资信息的收集、筛选、发布和服务;负责投资促进信息化建设。

(四)负责联系境内外投资者及各类工商组织机构,组织开展投资促进合作;负责外地投资者在椒江投资创业的联络工作;承担或参与境内(外)经贸洽谈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参与区外椒江商会组建等管理服务工作,加强区外椒江商会等社团的指导、联络和服务。

(五)负责建立全区投资促进工作综合评价体系,制定投资促进督查、考核奖励办法并组织实施。

(六)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七)职能转变。划入区商务局的国内外招商引资、投资促进等职责。

内设机构:

综合科、产业发展科、投资合作科。

下属单位:

招商引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