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行政服务中心 > 机构组织 > 机构简介
机构职能
  • 行政服务中心
  • 办公地址:

    台州市椒江区江城南路88号

  •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夏时令:8:30-12:00 14:00-17:00 冬时令:8:30-12:00 13:30-16:30

  • 联系方式:

    公开电话:0576-88836699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行政审批服务和政府集中采购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行政审批服务和政府集中采购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有关行政审批服务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制定和规范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相关管理制度、实施办法、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2.负责对进驻的各窗口单位行政审批工作的监督、协调、考核。

3.管理、指导重大项目审批代理代办服务工作。

4.负责对镇(街道)及村(社区)基层便民服务中心的业务指导和督查考核工作。

5.负责对区政府采购中心的日常管理。

6.受理和核实违反行政审批制度的投诉举报;协调、督促各行政监管部门对政府集中采购活动中出现的各种争议质疑和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理。

7.负责中心计算机软件操作系统和各种设备设施的管理维修,保障中心工作正常运转。

8.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设置信息:

    内设机构:办公室、综合协调科、督查科。

    下属事业单位: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大厅服务站、台州市椒江区政府采购中心、台州市椒江区行政审批代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