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机构组织 >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 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办公地址:

    椒江区星明路9号

  •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夏令时),14:00-17:00(冬令时)

  • 联系方式:

    公开电话:0576-88895678

  • 张广民 张广民

    现任台州市椒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分工职责:

    主持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全面工作。

  • 张成昆 张成昆

    现任台州市椒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正科级)。

    分工职责:

    挂职招商引资

  • 丁真 丁真

    现任台州市椒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职责:

    协助局长负责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群团、组织人事、行政后勤、财务、文明创建、老干部、信访、保密、督查、信息调研、政务信息公开、新闻宣传、舆情、人才、法制、数改等工作,负责文化建设和公共服务、艺术创作、对外交流和合作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分管办公室、公共服务和艺术科、考核专班、机关党总支,联系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区文化艺术中心、台州乱弹传承保护中心、区电影发行放映服务中心。


  • 徐磊 徐磊

    现任台州市椒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职责:

    挂职招商引资。

  • 盛勇 盛勇

    现任台州市椒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职责:

    协助局长负责资源规划与开发、全域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休闲度假旅游、重大文旅体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市场开发、招商引资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分管产业发展科、赛马专班。

  • 陈志国 陈志国

    现任台州市椒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椒江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队长。

    分工职责:

    协助局长负责区级文化市场、广播电视、旅游、体育和文物等领域的行政审批,市场管理、广播电视、平安综治、文化市场执法、消防与安全生产、“最多跑一次”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分管市场监督管理与广播电视科(行政审批科)、主持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工作。

  • 王玉龙 王玉龙

    现任台州市椒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局文化遗产科负责人

    分工职责:

    协助局长负责非物质文化遗产、文物保护、竞训体育、群众体育、全民健身、体育社团组织、国民体质监测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分管文化遗产科、体育科,联系区文化传承保护中心、区青少年业余体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