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75G/2022-144525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区外办、区金融办、区大数据局)
 成文日期: 2022- 05- 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椒江区“渔富贷”扶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5-31 11: 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征集内容:

为全面贯彻落实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战略和市、区相关决策部署,走深走实“九富”路径,发挥民营经济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作用,加大对渔业产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决定建立“渔富贷”扶持机制,特制定《椒江区“渔富贷”扶持办法(试行)》。现将《椒江区“渔富贷”扶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请各单位、个人于2022年6月13日前以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将意见、建议反馈给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88830903        传真: 88830887

邮箱:jjqjinrb@163.com



     《椒江区“渔富贷”扶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31日            

征集调查结果:

关于《椒江区“渔富贷”扶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2022年5月31日至2022年6月13日,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在椒江区政府门户网站就《椒江区“渔富贷”扶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在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或建议0条。


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