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4308E/2022-147519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2-11-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椒江区交通运输局面向全市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 11- 04 17: 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椒江区交通运输局面向全市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通告

 

因工作需要,椒江区交通运输局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聘1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工作,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综合能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干净担当,身心健康。

2、具有较强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台州市范围内全额拨款事业编制身份工作人员。

4、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及相关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1月3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及以上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82年11月3日以后出生)。

4、符合有关最低服务年限要求,其中乡镇(街道)机关新录用的事业干部,应在乡镇(街道)机关工作满5年;部门新录用的事业干部,应在同一机关工作满3年;教师应在教育系统工作满5年;上级对最低服务年限有其他规定的从其规定。除新录用第一年外,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聘:

转任任职后存在回避情形的;曾受过纪律处分或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时间:2022年11月16日-2022年11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2.地点:椒江区交通运输局801办公室(枫南路317号),联系电话:88881132,邮箱:254218851@qq.com。

3.要求:需本人到报名点现场报名,并携带报名表(A4纸正反面打印,表格可扫描文末二维码下载)、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有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

(二)资格审核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查合格的,方可参加选聘考试。经资格审查,选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须达到1:3方可开考。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则相应核减选聘计划数。

(三)笔试

主要考察理论基础知识、逻辑思维能力、综合文字水平等,笔试成绩占总分40%。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选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成绩占总分60%。如面试人选放弃面试,可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递补。如面试对象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五)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选聘职位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因考察对象自动放弃或考察结论不宜录用的,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察结束后按选聘计划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入围人员。

(六)公示和调动

经综合研判择优确定拟选聘人选。经公示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聘的,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三、其他

未尽事宜,由台州市椒江区交通运输局负责解释。

 

台州市椒江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3日

椒江区交通运输局公开选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