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我们继续创造奇迹”

发布日期:2024-03-29 08: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彩旗飘飘斗志凌云、锣鼓震震萦绕田径场。3月26日,台州学院附属学校百日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即将“出征”的“战士”们挥舞着手中的心愿卡,昂首阔步,与老师们击掌迈进“状元门”,开启飞驰人生。

现场,由台州学院舞狮队学生带来的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触动着每一位少年的内心。他们正值年少,他们将用热血的斗志,埋头三月,圆梦六月。

誓师燃斗志,笃行逐梦上青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孙升敏向孩子们送上四个关键词:自信、扎实、吃苦、坚持。

“让我们共同期待,在这100天的旅程结束时,我们都能够笑着说:‘我做到了’,同学们加油,未来属于我们每一个人!”九年级教师代表何光明送出肺腑之言,真诚地希望学子们能在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九年级的各学科任教老师、2023届毕业的学子们也通过VCR的形式为大家送出了自己的祝福,热血的话语点燃学生的情绪,台上台下都热血沸腾。

现场,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林久杏为九年级各班班主任授出征旗。班主任们奋力挥动旗帜,出征旗帜随着春风在每一位师生的内心高高飘扬。

“笑战人生是我们无悔的选择,决战中考是我们不懈的追求。苦战百天,奋斗百天,将中考进行到底。让我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坚持到底,永不放弃!”九年级领誓学生代表站主席台前排,依次带领班级宣誓,铮铮的誓言回荡在台州学院附属学校上空。

活动现场,学校领导还为九年级各班的学生代表送上了意为状元高中的状元糕与意为一举夺魁的向日葵,祝福他们考出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