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41562/2024-149190  主题分类: 体育
 体裁分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4-03-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台州市椒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关于公布2023年椒江区体育社团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4- 03- 25 16: 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各体育社团

为推动我区体育社团规范化、社会化、实体化进程,切实发挥以奖“促建、促律、促管、促育”的作用,根据《椒江区体育社会组织创优考核评估办法》,结合健康浙江关于社团建设要求,经评估审定、公开公示,现将2023年体育社团考核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4家)
篮球协会        乒乓球协会        路跑协会    

体育舞蹈协会  

二等奖(5家)

羽毛球协会      武术协会          跆拳道协会

象棋协会        围棋协会

三等奖(3家)
中小学体育协会  国象国跳协会      游泳协会

其他体育社团均为合格等级。根据《椒江区体育社会组织创优考核评估办法》,对以上12家社团将给予一定资金奖励。希各社团认真总结经验,按照协会“三自”方针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台州市椒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