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慰问送温暖 关怀暖“六一”

发布日期:2023-06-02 12: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迎亚运,庆六一,5月30日,葭沚街道,葭沚商会、乡贤会、团工委与浙江康莱宝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他们前往东山中心小学、桔园小学以及两位困难儿童家中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一进小学,慰问组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少先队代表手中拿着鲜艳的红领巾,认真仔细地为一行人系上,并向大家敬礼。活动现场,慰问组的几位成员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谈,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将提前准备好的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跳绳、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送给同学们。

“谢谢叔叔阿姨!”收到六一儿童节的体育爱心包,同学们兴高采烈,脸上绽放着笑容。据了解,同学们日常的体育用品为公共用品,使用后要放回器材管理处。想玩指定的体育项目,同学们会抓紧时间去“抢”器材。为同学们捐献体育用品,可以让他们锻炼自己喜爱的体育项目。“此次我们发放体育爱心包,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健康运动中强健体魄,培养日常锻炼的好习惯,能够拥抱健康,爱生活、爱运动、更爱自己,我们共同迎接亚运省会。”葭沚街道党工委委员石玲辉表示。

在两位困难儿童家中,慰问组向其家长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困难,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表示,接下来也会留意学校和困难儿童家庭情况,也会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来给他们送温暖,为青少年儿童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