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思廉丨椒江资规分局举办“然青年·圆桌派”思廉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来源:区资规分局
 

      两张圆桌,几张凳子,局领导与青年党员干部围坐畅谈,学党史、说廉洁、话担当,一场别开生面的“然青年·圆桌派”在椒江资规分局举办。本次活动以“圆桌畅谈”形式,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传递“清廉+青年”的青春最强音。

      青年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六大片区”建设、争当“五事”干部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讲方法、说感悟、道责任。大家积极互动,围绕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现场还进行了趣味廉政知识问答。

      而在“红色剧本杀”游戏环节,青年党员干部们在沉浸式剧情体验中,重温革命故事,近距离触摸革命历史脉络,实现青春“跨时空对话”,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圆桌派”活动轻松活泼、内容丰富,在各抒己见的互动交谈当中,收获满满的知识和经验,对廉洁、干事、担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感悟,今后一定脚踏实地、善做善成,为椒江的资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