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赛马比拼”,晒出我区统战工作满满“新”意

发布日期:2023-05-26 12: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5月25日上午,椒江统一战线在台州市同心之家举办“之江同心·赛马比拼”椒江区统战工作服务创新大赛。

葭沚街道以产引商强磁场,以楼聚才强联盟,打造华伟楼宇统战新高地。民革椒江区委会组织“有爱不孤单”公益课堂,截止目前项目已开课37次,服务星宝380余人(次)。

民建椒江区委会坚守服务红色海岛的初心,围绕大陈开发建设、全域旅游规划、“大陈黄鱼”品牌、共同富裕先行等形成多篇提案供党政决策参考……现场7位评委专家随机提问,14名来自镇、街道的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和各民主党派宣讲人围绕创新工作一一回答。

“之江同心·赛马比拼”作为统战工作经验的学习交流平台,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头脑风暴”,既营造了“心中有统战,肩上有担当;手上有统战,工作有品牌”的良好氛围,也展示了统战成员满满的干事创业激情。赛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统战工作,聚焦重点任务,以“爱我椒江”的情怀和“不负椒江”的决心,持续挖掘基层统战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打造椒江统战工作服务特色“金名片”,共同擦亮“之江同心”品牌,为奋力推动“两个先行”贡献更多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