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K15105142/2023-145538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生态环境分局
 成文日期: 2023- 03- 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分局关于印发《2023年领导接访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09 14: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各科、室、中心、站、执法队:

为进一步了解民意,畅通信访渠道,完善联合接访机制,切实把群众诉求解决好,把群众权益维护好,把群众情绪疏导好,根据中央、省、市、区有关深入推进领导干部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要求,开展2023年度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分局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领导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分局班子成员。

二、接访时间

领导信访接待日安排在每月15日,遇节假日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

三、接访地点

台州市生态环境椒江分局信访接待室(南101)。

四、工作要求

1.局领导按计划落实接访工作,各相关科室根据需要积极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

2.局领导接待日受理的信访事项,按照“谁接待,谁负责”的原则,做好接待协调督办落实及回复等工作,必须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3.各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接访日受理的相关事项,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及时依法调处并做好结果反馈。

五、其他

椒江区领导信访接待日按照椒江区信访局安排统一组织开展。

 

附件: 2023年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分局领导信访接待日

      安排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分局

2023年2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3年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分局领导信访接待日安排

 

接待时间

1月15日

2月15日

3月15日

4月15日

5月15日

6月15日

7月15日

8月15日

9月15日

10月15日

11月15日

12月15日

接待领导

王顺长

李展明

黄  健

吴  庆

王林竹

洪  燕

王顺长

李展明

黄  健

吴  庆

王林竹

洪  燕

说明:1.局领导信访接待地点统一在台州市生态环境椒江分局信访接待室(南101),受理电话:12345、12369。

2.每月参加信访接待的局领导在接待日当天不要安排出差,原则上在指定接待场所坐班,如有冲突,由局领导相互调整,并告知行政执法队。

3.每月局领导信访接待日,原则上其分管科室须派人随同领导做好接访工作;具体信访接待中,需相关科室配合调处,应及时派人到接待室共同参与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