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公告公示

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22 16: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因工作需要,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下属事业单位椒江区统一战线工作服务中心决定面向全区公开选聘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性别不限)。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及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台州市椒江区范围内在编在职全额拨款事业人员,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须满3年、在镇街道工作须满5年(公安、学校等单位按有关规定执行),工作表现较好,3年考核称职及以上等次,且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3.熟悉机关公文写作,具有较高的综合文字水平、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

二、选聘程序

1、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经资格审查,选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须达到1:3方可开考。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则相应核减选聘计划数。

2、笔试

主要考察理论基础知识、逻辑思维能力、综合文字水平等,笔试成绩占总成绩40%。

3、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选聘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

4、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选聘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人选需在面试后三天内提供所在单位书面意见,因考察对象自动放弃或考察结论不宜录用的,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察结束后按选聘计划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入围人员。

5、公示和调动

经综合研判择优确定拟选聘人选。经公示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聘的,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办法

报名采取个人报名、单位推荐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 23 日—2023年3月10 日;

2.报名地点: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统战部办公室(椒江区东枫山路4号),联系电话:88223727;

3.报名办法:报名时需提交《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A4纸正反面打印);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等原件并附复印件一份;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

四、其他

  1.选聘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聘资格。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区委统战部负责解释。

 

                                                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2023年2月 22 日


附件

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照片

民族


籍贯


出生地


入党

时间


参加工

作时间


健康状况


在椒工作时间


熟悉专业有何专长


学历

学位

全日制

教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在职

教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工作单位及职务


人员性质

□全额拨款事业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

手机:



近三

年度

考核

结果


称谓

姓名

年龄

政治

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诚信

承诺

 

上述填写内容真实完整,如有不实,后果自负。

 

 

本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