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41562/2023-153310  主题分类: 文化
 体裁分类: 公示  发布机构: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12-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聚‘椒’台州美食” 征文比赛评奖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3- 12- 05 15: 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聚‘椒’台州美食”征文比赛自11月13日拉开帷幕以来,受到全国美食、文学爱好者的热烈欢迎,特别是得到了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大城市学院、宁波大学、台州学院等在内的省内多所高校支持,不同题材、不同立意的投稿通过网络从四面八方涌来,诉说着对台州美食的热爱,记录下美食与人生的故事,共收到征文投稿600篇,以散文、故事、诗歌等题材为主,其中散文占68%,故事占10%,诗歌占22%。投稿者中既有深谙美食之道的老饕,深深眷恋故土滋味的游子,更有因一场旅行结缘台州美食的游客,舌尖上的故事是他们共同的记忆。经过初选选出30篇入围,最终复评出1名特等奖、10名优秀奖。

即日起至12月10日,拟获奖作品在“台州市椒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望潮客户端、枫山文语等平台公示7天并受理举报。如发生违规作品,可拨打举报电话0576-88827510。一经查实,获奖名次将被取消。

 

 

 

征文最终名单

特等奖

《小吃里的台州江湖》(散文,作者林慧萍,浙江)

优秀奖

《糯叽叽的金团》(散文,作者李鸿,浙江)

《清明螺,抵只鹅》(散文,作者章国荣,江苏)

《白水洋豆腐》(散文,作者老理,浙江)

《寻味戏台前》(散文,作者曹雪琪,浙江)

《橙皮糖的爱》(散文,作者胡小卫,湖南)

《黄鱼情,大陈缘》(散文,作者喻慧敏,浙江)

《椒江遇》(散文,作者谭鑫,重庆)

《梅花糕里的纪念》(散文,作者姚乐晨,浙江)

4种椒江美食,不仅只勾引当地人的胃》(散文,作者邬荷群,浙江)

《老东北生鱼馆》(小说,作者刘向阳,天津)

 

台州市椒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12月4日


附件:

附件:获奖征文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