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椒江区交通运输局原二级主任科员丁回力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来源:椒江区纪委区监委
 

日前,台州市椒江区纪委区监委对台州市椒江区交通运输局原二级主任科员丁回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丁回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坍塌,背弃初心使命,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长期、多次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消费卡,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发放奖金,违反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廉洁意识缺失,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权为亲属谋利;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国有资产损失;违反生活纪律;贪欲膨胀,丧失底线,利用手中权力伙同他人共同骗取、侵吞国有财产,并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征迁补偿、工程承接、款项支付、土地规划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巨额贿赂。

丁回力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甚至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椒江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丁回力开除党籍处分;由椒江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丁回力简历:

丁回力,男,汉族,1969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曾任椒江区(市)白云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椒江区下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挂职),椒江区洪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挂职)兼台州市商贸核心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正科级),椒江区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台州市商贸核心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椒江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椒江区交通运输局二级主任科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