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001008010001038/2023-144749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台州现代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3-01-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8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 2023- 01- 10 14: 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关于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8号建议答复的函

 

朱林军、张哲明、张维仙、李纪华、杨强代表:     

你们在台州市椒江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太和路北延伸段及环山规划道路早日实施的建议》(第28号)的建议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提案中的建议内容均已在医药高新区管委会精心计划中,目前该区块的工业企业生产情况基本形成,疏港大道、太和路腾云路等路网基本满足周边各项公共配套服务要求,计划建设的太和路北延将有效解决雨季排水和车辆通行。

下阶段,管委会将谋划环山规划道路,争取太和路北延农转用指标,完成农转用后根据发改立项做好道路的选址和报批工作,进一步完善企业周边路网建设。

感谢你们对台州现代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单位:台州现代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

联系人:梁勇刚

联系电话:88516899   邮编:318000

 

 

台州现代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