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专题专栏 >>防控动态

椒江紧急提醒!

发布日期:2022-08-31 11: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8月29日0—24时,深圳新增35例阳性病例,多个街道实施“严格居家”4天临时管控措施。为此,椒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提醒:


请8月23日以来有深圳市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龙岗区、龙华区、盐田区、宝安区等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椒江人员,立即主动向当地防控办、村(居)、单位、酒店报备,并通过“来(返)自主申报小程序”进行申报。


支付宝扫一扫


请广大市民按要求参加5天1次的常态化核酸检测;近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域及发生本土疫情的所在设区市,有高中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报备并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省外无疫情发生地区及省内有疫情发生地所在设区市来(返)人员需提前核查并确保台州健康码为“绿码”,抵达椒江后落实落地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未出前,不前往公共场所;同时落实3天2检(即第1天、第3天分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倡导进行“三天三检”。


疫情风险地区来(返)椒江人员

健康管理信息表

(截至2022年8月30日上午)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查看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