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K15105046/2022-146430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椒江区税务局
 成文日期: 2022- 08- 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纪税”协作 助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 2022-08-29 09: 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椒江区税务局

为切实推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在椒江落实落细、落准落稳,确保全区符合条件纳税人应享尽享“退减缓免”各类税收优惠政策。椒江区税务局和椒江区纪委监委深化运用“纪税”协作机制,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工作推进、政策落实以及税务干部工作作风等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检查组深入走访了2家重点企业,零距离沉浸式体验了留抵退税业务“走流程”,全方位感受纳税人缴费人办税体验,通过角色转变来找痛点、攻难点、疏堵点,为破解办税“痛难堵”提供最真实的体验依据和实践参考,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椒江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