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1291/2022-146384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2-08-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椒江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7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 2022- 08- 24 11: 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李宗雄代表:

你在台州市椒江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关于开通河砍下(老沿海片)至杜桥公交班线的建议》(第97号)的建议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我们高度重视老沿海片至杜桥公交通行需求,第一时间牵头跟进,会同市公运中心负责人走访杜桥客运中心,对接杜桥汽运公司、前所街道相关负责人,谋划“前所-杜桥”跨区域公交线路方案。经多次协商研究制定初步方案如下:

一、河坎下-杜桥客运中心公交线路

(一)线路走向

河坎下-建电路-前所线-S225-沿海大道-杜南大道-杜前路-环城南路。

(二)停靠站点

河坎下-树桥头-赵家村(草坦村)-华鑫眼镜厂(单向)-王礁-下礁贝-六联村部-六联-下西-陶家-朝西-汾头洋-外东-外西-下徐-前所上徐-大树岙-道感堂-横蒋村-杜桥客运中心。

(注:1.沿海大道-杜南大道-杜前路-环城南路沿线站点,将根据实际情况,待与临海方商定后考虑增设与否;2.前松线根据实际增设兴岙村等站点。)

(三)线路里程:14公里。

(四)线路走向图

 

二、前所眼镜园区-杜桥客运中心公交线路

(一)线路走向

G228-新殿-沿汾路-S225-杜前路-环城南路

(二)停靠站点

前所眼镜园区-新殿村部-新殿(老边防派出所)-下西-下西北-上西-妥桥-横西-横西眼镜园区-杜桥客运中心

(注:S225-杜前路-环城南路沿线站点,将根据实际情况待与临海方商定后,再考虑增设与否)

(三)线路里程:9.5公里

(四)线路走向图

由于椒江、临海两地公交政策不同,公交车运营主体及其企业性质都不相同,跨区公交通车存在一定难度。我们始终将老沿海公交延伸杜桥,作为公交前移一站工程的重点工作,持续与临海市、台州市交通运输局进行沟通对接,积极主动争取方案尽早落地,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感谢你们对公共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单位:椒江区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孙  波

联系电话:0576-89089351          邮  编:318000

台州市椒江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