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688203!海正生材上市股票代码启动

发布日期:2022-08-16 10: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昨晚,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启动仪式举行。股票简称:海正生材,股票代码:688203。

启动仪式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区委书记林强,区委副书记、区长马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区政协主席王跃军共同启动股票代码;马骏及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院士陈学思、中信建投证券投行委委员兼资本市场部负责人陈友新、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国平分别致辞;区领导谢焕、董官真、应才波、陈建国、何庆林参加启动仪式。

马骏在致辞中对海正生物材料的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海正生材上市的各位领导、各界人士、券商及中介机构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直以来,椒江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深入实施“凤凰行动”升级版和“双创苗圃板”,形成了10家拟上市企业以及50家上市后备企业梯队。海正生材的上市,既是公司发展历程中里程碑式的时刻,也是椒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喜事。希望海正生材以上市为新起点,以优良的业绩引领行业、回报股东、回馈社会,为椒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正生材的发展和椒江的企业上市工作。

陈学思在致辞中对海正生物材料的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二十多年来,在海正集团和长春应化所团队强强联手、坚持不懈的共同努力下,海正生材带领国内聚乳酸产业对全球龙头实现了赶超,在产品种类和产品质量等方面基本达到了同等水平,整体生产工艺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成为世界上第二家实现万吨级以上产业化的企业。海正生材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的成功上市,是对海正生材技术实力与市场地位最好的认证。希望海正生材以上市为契机,着眼于聚乳酸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加强产业前沿研究、持续优化工艺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为聚乳酸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友新在致辞中对海正生物材料的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海正生材这样一家在战略行业领域具有关键核心技术和独特市场地位的企业在科创板上市,正是上交所坚守科创板定位,支持和鼓励“硬科技”企业上市的具体体现。目前可降解塑料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相信海正生材登陆资本市场后,定会利用好科创板这个平台,厚积薄发、持续创新,取得更加优异的业绩,为我国聚乳酸产业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蒋国平在致辞中向一直以来给予海正生物材料关怀和支持的领导、股东、合作伙伴、中介机构等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二十年来,海正生材始终坚持投入、艰苦奋斗,在国内率先打通了“乳酸—丙交酯—聚乳酸”的全工艺产业化流程,实现了聚乳酸产业链的完全国产化,成为国内聚乳酸事业的领军人。上市是一个新的起点,接下来海正生材将继续加强研发,强化技术优势,丰富产品体系,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全人类的幸福与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缘起于海正集团与中科院长春应化所2000年的强强牵手,是一家专注于聚乳酸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掌握了纯聚乳酸制造和复合改性各关键环节核心技术,并实现多牌号聚乳酸的规模化生产和销售的公司。作为我国聚乳酸产业化的“拓荒者”,海正生材掌握了从材料合成到市场应用的各个环节关键技术,攻克了丙交酯量产技术,打破了国外企业的技术封锁,实现了聚乳酸产业链的完全国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