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4367H/2022-146261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8-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信用修复公示

发布日期: 2022- 08- 15 09: 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不良主体信息主体: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孙杨

住所地: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外沙支路100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1482332737

不良信息主体因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一百零一条之规定,因未没有履行好安全管理职责,在台州诚锦园林公司及台州市众兴起重机有限公司作业人员进入其厂区作业时未指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和协调,未严格督促外来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作业于2021年6月2日被台州市椒江区应急管理局依法给予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椒应急罚(2021)23号)。

现不良信息主体向本局提出信用修复申请。经核实,不良信息主体已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社会不良影响基本消除,且自不良信息认定之日起至申请信用修复期间未产生新的记入信用档案的同类不良信息。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向台州市椒江区应急管理局反映。

台州市椒江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