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4308E/2022-145314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2- 07- 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椒江区人力社保局“锋领营商”主题党日活动暨“爱我椒江、不负椒江”青年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7-07 09: 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6月30日上午,椒江区人力社保局“锋领营商”主题党日活动暨“爱我椒江、不负椒江”青年论坛在椒江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省域开放型高能级中心城市的部署要求,加快打造百万人口主城区,为椒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全区开展人口集聚总战略金点子征集,椒江人社6名年轻干部结合人社职能,解放思想,集思广益,为我区人口集聚献计献策。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仙斌传达宣讲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赵局要求,广大人社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战略指引和重要遵循、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从中汲取发展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新时代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积极当好“两个先行”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坚定不移沿着省市区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人社优异答卷。

党组书记、局长赵仙斌给党员干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激励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通过简单的政治生日仪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