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街道信息公开 >>海门街道办事处 >>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信息索引号: 11331002K15105062H/2022-145260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海门街道
 成文日期: 2022- 07- 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海门街道办事处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 2022- 07- 06 11: 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序号

项目名称

实施内容、实施方式、资金多少及来源、时间节点

2

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是改善城区居民居住条件、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举措,是将老旧小区打造成“幸福家园”、改善城区面貌的有效手段。今年计划完成金谷公寓小区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建筑立面改造以及道路路面、停车位、路灯、小区绿化、景观等小区的配套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投资预算为 127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