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413X7/2022-145787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局(区粮食物资局)
 成文日期: 2022-07-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2号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 2022- 07- 21 15: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台州市椒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2号建议

会办意见的函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邱仙金代表在台州市椒江区第十一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下陈街道双水路东延西拓的建议》(第122号)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本单位的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近年来,我区不断加快市政道路等城市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实现交通顺畅衔接,提高道路通行率,同时也激活了土地、生态容量等城市发展支撑要素,提升了城市竞争力。 

双水路(机场路-三才泾)工程于2017年立项,全长860米,投资概算为8702万元,现已建成通车,有效缓解了松农路等周边路网的交通压力。双水路东延(东环大道-76省道复线北延)工程于2019年立项,全758,投资概算为8087.3万元,目前项目正加快推进中,建成后将成为连接中心大道、东环大道和76省道复线的东西向重要城市次干路,进一步优化区域交通组织

本建议提及的双水路东进西拓工程尚未列入我区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建议由区里牵头,召集住建、资规、发改、财政、下陈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协商讨论,充分论证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并明确项目选址及资金来源。我局作为投资综合管理部门,将一如既往积极做好立项指导及审批服务。

联系单位:椒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人:章晨颖     

联系电话:88836926

 

 

 台州市椒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