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268P/2022-145735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椒江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2- 07- 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招生信息】2022年椒江区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和镇海中学台州分校招生计划、招生结果

发布日期: 2022-07-21 11: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根据省市区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做好我区民办学校和镇海中学台州分校新生入学工作:

一是民办学校和镇海中学台州分校新生入学电脑摇号录取人数、参加电脑摇号人数(招生计划)

二是电脑摇号录取名单(含递补名单),即招生结果

7月13日上午,椒江区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和镇海中学台州分校招生电脑摇号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纪检人员、公证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媒体、学校、家长代表的共同监督下顺利完成。电脑摇号的整个过程还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

现将电脑摇号录取名单(含递补名单)公布如下:

       1.镇海中学台州分校

       

        2.台州市书生中学

         

        3.椒江区北书学校(初中部)

        

          4.台州市实验中学

         

5.椒江区北书学校(小学部)

6.椒江区书生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