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413X7/2022-145657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局(区粮食物资局)
 成文日期: 2022- 07- 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葭沚水城桥东安置区块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环境保护措施

发布日期: 2022-07-19 15: 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施工期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

本工实行封闭式管理,四周连续设置2.5米高围墙大门口设置虹膜考勤系统。七牌二图、重大危险源告知牌设置在醒目位置。现场设安全样板展示区医疗室茶水亭等。在办公区、施工区设置平面疏散指示图消火栓灭火器,并定期举行消防演练。各种垃圾分类回收各种材料整齐堆放,砂浆罐封闭设置,扬尘喷淋系统自动洒水场地覆土种植绿化现场车辆按指定位置整齐有序停放。

本工程大力提倡“智慧工地”建设,配置了各种软硬件设备,实现了施工现场管理的创新,努力打造了一个智能、高效、绿色的“智慧工地”。

◆视频监控系统在大门口、塔吊顶、停车棚等位置设9个监控点,4个枪机5个球机,做到现场监控全覆盖,实时掌控现场动态信息,方便施工操作管理

工地扬尘在线监测联动系统:实现了对工地现场PM10、PM2.5、噪音等数据的实时采集和上传,全天候精准监测,自动除尘,减少灰尘污染。

◆劳动用工实名制管理系统:在大门入口处设置虹膜考勤机,动态掌握劳务人员信息,人工费与其他工程款分账管理,每月由银行统一代发工资,在醒目位置定期公示。

起重机械信息化管理系统:通过二维码识别结合物联网管理,实现了从安装、使用、到拆卸的全过程动态信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