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K15105142/2022-145384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生态环境分局
 成文日期: 2022- 07- 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拟对浙江佳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套儿童防护用品项目环评文件做出审查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7-13 10: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浙江佳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套儿童防护用品项目

台州市椒江区章安街道盈丰路119

浙江佳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601.84万元,租赁厂区总建筑面积约14583m2,主要购置注塑机、拌料机、模压机等生产设备,进行儿童防护用品的生产,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2000万套儿童塑料安全防护用品的生产能力。

业主承诺按照环评要求落实好各项污染防治措施。

废水:废水经污水处理站等预处理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96)中的级标准后纳入园区管网,接入台州市椒江区前所水处理有限公司进行处理

废气PP/ABS/PVC等注塑废气等经低温等离子+活性炭处理后引至高空排放;EVA注塑模压废气等经低温等离子+活性炭处理后引至高空排放。

噪声:隔声减震、墙体隔声等。

固体废物:塑料边角料、废包装材料等外售,废液压油、废活性炭等作为危废处置、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上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查意见。为保证审查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22714起五个工作日

联系人: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分局综合科(行政许可)

联系电话/传真:0576-88836730

通讯地址:台州市椒江区建设路7号(3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