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K15105142/2022-145383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生态环境分局
 成文日期: 2022- 07- 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拟对浙江惠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950吨生物降解材料技改项目做出审查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7-13 10: 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浙江惠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950吨生物降解材料技改项目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海门街道慧谷科创园5号楼

浙江惠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租用台州市椒江博祐文化用品厂位于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海门街道慧谷科创园5号楼(占地面积656.69m2,共4层,总建筑面积2623.03m2)实施生产,通过合理规划生产车间布局,购置造粒生产线、高速吹膜机、无轴节能环保双色印刷机等国产设备,实施年产1950吨生物降解材料技改项目。

业主承诺按照环评要求落实好各项污染防治措施。

废气:投料、混合废气经收集后由布袋除尘装置处理达标后通过高度15mDA001排气筒高空排放;挤出、吹膜、印刷废气单独收集通过管道汇合后,由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达标后通过高度≥15mDA002排气筒高空排放。

废水: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纳入市政污水管网,最终经台州市水处理发展有限公司处理达标后排放.

固废:集尘灰、沉降灰、一般包装固废、不合格产品属于一般工业固废,出售相关企业综合利用或无害化处置。生活垃圾委托环卫部门定期清运。

废润滑油、废铁质油桶、废包装材料、废活性炭、废含油抹布、废油墨属于危险废物,委托有资质单位统一安全处置。

噪声:①加强对设备定期维护,防止设备故障引起的非正常生产噪声;②实验过程中关好实验室的门窗,进一步降低噪声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上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意见。为保证审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227145个工作日。

联系人: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分局综合科(行政许可)

联系电话/传真:0576-8883673088521591

通讯地址:台州市椒江区建设路7号(3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