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公告公示

2022台州市新府城科技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9 16: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台州市新府城科技传媒有限公司前身为台州市新府城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为椒江区区属国有企业成员单位。主营业务涵盖大数据发展、融媒体运营、广告装饰、资产租赁四大板块。目前公司拥有集新闻网站、微信、客户端为一体的全媒体发布平台,形成了包括户外广告设计制作、文创产品设计制作、户外广告资源运营(公交候车亭、电梯广告、高速服务区等)、活动策划执行、展陈展厅装饰工程、办公设备租赁服务、无纸化会议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等多产业发展格局。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5名,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愿意履行国有企业的义务;

3、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条件,详见下表。

 


序号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职称和职业资格

其他资格条件

1

工程项目主管岗位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城市设计、环境设计、城乡规划、工业与民用建筑、园林、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结构工程、建设工程管理、工程审计

具有二级建造师证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35周岁及以下,台州户籍,具有独立管理工程项目的能力。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资格的,学历可放宽至专科,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2

工程造价管理岗位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城市设计、环境设计、城乡规划、工业与民用建筑、园林、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结构工程、建设工程管理、工程审计

具有二级造价师证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35周岁及以下,台州户籍。具有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3

数字化项目经理岗位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等相关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35周岁及以下,2年以上项目研发经验,有一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优先;熟悉基于web的应用程序开发,熟悉掌握前端技术,了解数据库底层原理。能较好地计划组织安排协调项目管理工作和开发工;有大数据分析、智慧城市等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

4

前端工程师岗位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等相关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35周岁及以下,至少一年设计经验,有扎实的计算机网络基础;前端基础良好,熟悉HTML/CSS/JavaScript;熟练使用 React 或 Vue 框架,了解其基本原理;熟悉 NodeJS 主流开发框架或具备一种后端语言经验;熟悉 Node.js 的基本原理和核心模块。

5

后端工程师岗位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等相关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35周岁以下,有1年及以上互联网系统平台设计、开发经验,熟悉MySQL的工作原理、高可用架构及主从复制等基本技术,具备事务\分库分表\性能,优化等数据库的基本技能,熟练掌握Java语言、mybatis、数据库等主流技术;.熟练运用Spring boot、Spring、Cloud等开源框架,熟悉微服务RPC框架;熟悉至少一种消息队列的原理(如rocketmq,rabbitmq或kafka等),熟悉至少一种缓存数据库的设计;熟悉高性能服务器的开发,熟练掌握多线程编程,熟悉Java后台系统性能调优,线程、JVM优化等;注重代码性能,有重构等相关经验。


二、岗位待遇

年薪上限20万元,按公司相关考核办法执行,并按规定缴纳“险一金”。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2630日至202277日。

(二)报名方式:请携带报名表(附件)及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劳动合同或工作经历证明及社保证明到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工人东路293号19综合协调科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周末除外)或者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邮箱:380709791@qq.com。报名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为“报考岗位+报考者姓名”。

(三)联系方式:0576-89230009

四、面试

经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采用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招聘单位以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填写联系电话并保持通信畅通。

五、体检

根据面试结果择优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六、聘用

对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对象,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应聘人员应在体检合格后一个月内需与原工作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合同)关系,无法在规定时间内与原所在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合同)关系并到应聘单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台州市新府城科技传媒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台州市新府城科技传媒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台州市新府城科技传媒有限公司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