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K15105142/2022-145044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生态环境分局
 成文日期: 2022-06-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分局关于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74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 2022- 06- 22 11: 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生态环境分局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分局文件

 

 

椒环提函〔20226号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分局关于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74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五水共治”办:

李春标在台州市椒江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我区污水零直排工程建设的建议》(第74号)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本单位的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今年以来,我局共出动环境执法人员3000余人次,检查各类企业1000余家次。针对辖区涉水排污企业进一步加大环保执法检查力度,今年1-5月,针对各类涉水企业环境违法行为共立案查处15起,处罚金额250余万,办理查封扣押10件。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针对企业废水偷排、直排等严重环境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厉打击一起,为全区污水零直排工程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联系单位: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分局    联系人:张康

联系电话:89065089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分局

             2022年5月31日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分局办公室           2022年5月3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