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宣布省委、市委有关人事决定

发布日期:2022-05-18 09: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5月17日上午,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滨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市委决定:林强同志任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委员、常委、书记。区领导林强、马骏作表态发言。

吴晓东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椒江区委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工作需要和椒江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椒江工作的重视、肯定和对椒江后续发展的希望。

吴晓东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决服从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上来。要坚持深学笃行,筑牢忠诚品格,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放大区位优势,突出拥江向海,成为海洋经济发展新高地;坚持首善标准,加快先行步伐,做强高能级城市的龙头板块;扛好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党,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干出首善新样本、首位新业绩、首功新作为,为全市实现“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强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市委重要决定。定将化厚爱为动力、化责任为担当,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谋发展抓在手中、把为人民记在心头、把抓团结落到实处、把重廉洁融入血脉,牢记使命、接续垦荒,为椒江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湾区新府城贡献应有之力,绝不辜负组织的关怀与栽培,绝不辜负椒江83万人民的希望与期待。

马骏表示,坚决拥护和执行省市委重要决定。自觉接受以林强同志为班长的区委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区委领导核心,坚决维护区委班子团结,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台州“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作出椒江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