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4308E/2022-144406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2- 05- 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椒江这场空中招聘双选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日期: 2022-05-18 18: 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5月11日下午,2022“智汇台州百校引才”西南林业大学校园空中双选会在椒江区政府举行,60余位高校生与3家椒江企业代表,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远程互动,气氛热烈。

据悉,“智汇台州•百校引才”活动是台州市委市政府推进人才强市建设、招引青年人才的一次创新实践。此次空中双选会的举行,旨在搭建高校与地方的人才智力合作平台,宣传介绍我区人才政策,与高校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共谋发展。

“我们这次提供了研发类、营销类的岗位……”活动现场,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分别进行宣讲,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及待遇。“工作时间是几点至几点?”“公司的奖励制度是怎么样的?”“如果去做海外营销的话,海外工作的待遇如何?”……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进行提问交流,企业代表现场答疑,气氛热烈。

“空中双选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的积极探索。此次空中双选会共27家优质企业154个岗位,希望能够实现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的精准对接。”椒江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近年来,椒江出台系列青年英才政策,包括青年英才安家补贴、青年人才驿站、就业技能培训补贴、“500精英计划”创业人才等,为青年人才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接下来,椒江还将持续深化青年人才创业创新扶持,加大高校毕业生补贴力度,为椒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