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如何

市领导来我区开展专题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2-05-17 09: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5月16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凌翔带队来我区开展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监督。区领导马骏、王跃军、梅卫民、董官真、徐赞军、何庆林、黄朝斌陪同。

周凌翔一行先后来到同康酒业、恒申科技、怡和卫浴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形势、减税降费、惠企助企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发展难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凌翔一行听取了椒江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和区政协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部门、企业围绕中小企业惠企助企工作展开交流,对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回应。

周凌翔指出,惠企助企政策是稳进提质、除险保安、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惠企助企相关政策精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继续深入推进落实惠企助企政策,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缓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提高政策制定的精准性,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要群策群力、共克时艰,推动中小企业持续发展,在助力企业招引人才、破解要素保障、高效精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上更有作为。要认清政协委员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锻炼过硬本领,提升履职能力,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