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热心居民为核酸检测点捐赠物资

发布日期:2022-05-17 09: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庞主任,我来给你们送桌椅了。”5月12日中午11时,在白云街道界牌社区,一名热心居民向社区送来了防疫物资,共计20张椅子,10张桌子。

“他过来社区办事,我们刚好在商量过几天就要核酸检测,桌子椅子不太够。他就主动提出可以赞助。没想到那么快就到了,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界牌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庞晓阳告诉记者,社区目前共有2个检测点,因核酸检测需要,每一个点位大约要用到十几张椅子,由于一时间筹集不到那么多桌椅板凳,让社区工作人员很是着急。“此次送来的桌子都是折叠的,真是太方便了。”

随即,记者联系到这位热心居民周尧宽,他表示,自己无意中听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对话,就希望尽自己所能,出一份力量。“现在防疫是最重要的事情,基层干部都很辛苦,他们放弃休假,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核酸检测、入户排查、贴心服务,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健康。这些东西只是我个人对抗疫的一点助力,没什么大不了的。”周尧宽说。

同时,作为浙江大领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尧宽还积极发动公司职工,助力社区齐抗疫。“我看社区都是女同志,就提出安排工人上门帮他们安装好桌子。”

庞晓阳表示,辖区企事业单位比较多,如今,因为共同抗击疫情,大家聚在了一起,彼此之间多了一份交流,心里也挺暖的。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像这样无私的爱心人士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捐物,不仅彰显了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更增加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这种强大的力量也必将鼓舞激励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