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专题专栏 >>防控动态

王宗明:群众过节、干部过关,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椒江防线”

发布日期:2022-04-28 15: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4月27日晚

椒江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区委书记王宗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工作理念,全面落实省市有关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绷紧思想之弦、强化管控之力、担当守土之责,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纰漏,坚决守牢“椒江防线”。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谢焕部署了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孙天波参加会议。

绷紧精神、拿出状态

筑牢疫情防控紧密防线



王宗明强调,坚持就是胜利。要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以快制快,思想上再坚持、行动上再坚持、状态上再坚持,以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的平稳,确保所有防控举措都立足于早、立足于防。问题必须解决。以问题为导向,迅速查漏补缺,切实理清思路、扛牢责任、做实工作,拿出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咬紧牙关、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前置至关重要。要想在先、做在前,不断将防线前移,坚决杜绝事后补漏。街道部门要统筹衔接,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监控,严控人流数量,落实管控措施,确保全受控、无遗漏。督考压实工作。通过督考到点、督考到位、督考到人,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各镇街要强化对党员干部、网格员知识储备和业务能力的督考,持续开展基层网格民情大比武,坚决守牢村社“小门”这一道防线。


会上,区疫情防控工作综合协调组通报了当前疫情研判情况;各镇街、椒渔总公司及7个专项工作组分别作了相关工作汇报;卫健、公安、文广旅体、教育等部门汇报了监管行业的管控举措。

椒江区各镇街道

防指值班电话请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