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专题专栏 >>相关政策

椒江增加4类轻症发热特殊人群免费上门诊疗服务对象

发布日期:2022-12-26 11: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12月20日,椒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对轻症发热的80岁以上老年人,轻症发热的独居、失能老人,轻症发热的低保特困户,轻症发热的残疾人、卧病在床病人等行动不便人员提供免费上门诊疗服务,社会反响较好。现根据群众需求,决定在继续服务好以上四类群体基础上,再增加四类免费上门服务对象。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增加的服务对象


1.轻症发热的区内各养老机构老年人;


2.轻症发热的60岁以上环卫工人(含60岁以上住宅小区垃圾分类督导员);


3.轻症发热的有基础性疾病的60岁以上老年人;


4.轻症发热且行动不便的在椒独居务工人员。

服务内容


上门测温、健康咨询、用药等诊疗服务。

服务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服务流程


服务对象拨打所在村、社区上门诊疗服务热线电话,由村、社区登记核实后告知相关医生,再由医生会同村、社区干部上门提供诊疗服务。

服务小分队热线电话



温馨提示:请有发热症状的孕产妇等行动不便人员、症状较重人员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椒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