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2- 11- 29  公开方式:

关于椒江区集中受理工伤保险定点服务机构申请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1-29 09: 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关于椒江区集中受理工伤保险定点服务机构申请的公告

根据《台州市工伤保险定点服务机构协议管理办法》(台人社发〔2019〕51号)有关规定,椒江区内已纳入台州市医保定点范围的符合条件的医疗机构,可申请纳入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服务机构或工伤保险定点康复服务机构,现将椒江区2022年集中受理工伤保险定点服务机构申请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时间、方式

受理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至2022年12月11日(工作日)。受理采取预约制,预约、咨询电话:88707391。

二、受理地点

符合申报条件的医疗机构自愿向椒江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提出申请,地址:台州市椒江区江城南路177号。

三、申报条件

按《台州市工伤保险定点服务机构协议管理办法》(台人社发〔2019〕51号)所列的申请条件执行,具体见附件一。

四、申请资料

(一) 符合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服务机构条件的医疗机构可下载、填写《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服务机构协议管理申请承诺书》,具体见附件二。

(二) 符合工伤保险定点康复服务机构条件的医疗机构可下载、填写《工伤保险定点康复服务机构协议管理申请承诺书》,并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具体见附件三。

    

 

 

附件:1.《台州市工伤保险定点服务机构协议管理办法》(台人社发〔2019〕51号)

           2.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服务机构协议管理申请承诺书

           3.工伤保险定点康复服务机构申请所需材料

                           椒江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2022年11月28日

附件一:(台人社发〔2019〕51号)关于印发《台州市工伤保险定点服务机构协议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二:《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申请承诺书》.docx

附件三:申请工伤保险定点康复服务机构应提交材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