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16D/2022-147650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2-11-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共青团台州市椒江区委员会书记俞丰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11- 16 14: 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台州市椒江区审计局

审计结果公告

TAIZHOUSHI JIAOJIANGQU SHENJIJU

SHENJI JIEGUO GONGGAO

台椒审公告〔202212

(总第218号)

 

 

 

 

 

 

 

台州市椒江区审计局办公室

共青团台州市椒江区委员会书记俞丰同志

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二二年十一十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五十八条的规定及《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要求经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审计委员会批准,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台州市椒江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俞丰同志共青团台州市椒江区委员会(以下简称团区委书记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审计评价

俞丰同志自20203至今团区委书记主持团区委全面工作

审计结果表明俞丰同志任职期间,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意识和政治执行力较好,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担当和能力较强,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较好。在本次审计范围内,未发现俞丰同志在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和国有资源管理分配使用中存在违反廉洁从政规定的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

1.青年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评审不规范

2.内控制度不够完善。(1)制度制定缺乏统筹。(2)内控制度欠缺。

3.舞台制作合同后补。

)重大经济决策管理方面。

1.华诚青春社区地建设发包未经集体研究讨论

2.对下属单位区青少年宫“三重一大”制度执行监管不到位。

)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和经济风险防控方面。

1.3名非本地户籍学生发放大学生助学金。

2.两个项目结转资金长期未使用。

    三、审计处理意见及整改情况

针对本次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区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团区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整改,已基本完成整改事项。

    团区委积极完善内控制度,重新制定《共青团台州市椒江区委内部控制工作手册》及财务管理制度和《椒江区青少年宫校外教育考核办法》,并补充制定了《软件正版化工作责任制度》《软件资产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