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4308E/2022-147611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2- 11- 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椒江举办第六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 2022-11-14 10: 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11月9日,椒江区第六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台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朱百清,椒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海君,椒江区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届大赛重点面向智能制造领域征集了80个参赛项目,历时4个多月,通过层层选拔,最终8个项目入围决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全自动生物实验平台”项目终获一等奖,“基于碳基半导体材料的气体传感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垃圾分类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二等奖。

颁奖典礼上,“基于碳基半导体材料的气体传感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3个项目与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德学院、星星“500精英计划”创业园、浙江弘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落地签约。

本次大赛为创业者们准备了丰厚的“政策大礼包”,符合条件的获奖者可直接入选台州市“500精英计划”B、C类创业人才项目。大赛还将全程跟踪服务落地项目,切实保证人才在项目推进、政策扶持、金融服务、子女入学及社会保障等方面,享受优质的服务,解决创业人才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