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4308E/2022-147159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2-10-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椒江区下陈街道下属事业单位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10- 08 14: 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椒江区下陈街道下属事业单位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椒江区下陈街道办事处决定公开选聘1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人数及岗位

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1名,为综合管理岗。

二、选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领导,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综合能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担当尽责,身心健康。

2.选聘对象为椒江区在编在职全额拨款事业人员或公务员。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0月8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及以上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82年10月8日以后出生)。性别不限。

4.专业要求: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建筑类;土木类;工商管理类。详见附件。

 5.符合有关最低服务年限要求,其中乡镇(街道)机关新聘用的事业人员,应在乡镇(街道)机关工作满5年;部门新聘用的事业人员,应在机关工作满3年;上级对最低服务年限有其他规定的从其规定。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2022年10月8日,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称职)及以上等次。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聘:

受过刑事处罚或党纪政务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其他不适宜选聘的。

三、选聘程序

1.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开考比例为3:1。

2.笔试

主要考察理论基础知识、逻辑思维能力、综合文字水平等,笔试成绩占总分40%。

3.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选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成绩占总分60%。面试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4.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选聘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结束后按选聘计划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入围人员。

5.调动

根据考试、考察情况,择优确定选聘对象,并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四、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12日至2022年10月14日。

五、报名地点

椒江区下陈街道办事处4楼413办公室(椒江区下陈街道镇前路8号),联系人:郑女士,联系电话:88157833。

六、报名方法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请携带《椒江区下陈街道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        

七、其他事项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椒江区下陈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椒江区下陈街道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专业目录

附件:椒江区下陈街道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椒江区下陈街道办事处

2022年10月8日

椒江区下陈街道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