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公告公示

2021年椒江区委组织部椒江区机关党员
服务中心教师岗位技能测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3 17: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一、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2021年9月20日(星期一)

报到时间:上午8时前

报到地点:椒江区党群服务中心(椒江区东枫山路9号)。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护照(通行证)、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的户籍证明、驾驶证)和《本通知》到指定地点准时报到,并参加技能测试。逾期不到,视作放弃技能测试。  

二、测试内容

技能测试内容为现场教学,时间15分钟(提前30分钟进入备课室准备)。

三、防疫须知

(一)考生应提前做好各项防疫准备

1、全体考生应当提前申请“浙江健康码”(以下提及的健康码均专指“浙江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为方便打开,建议使用手机微信下载小程序“通信行程卡”)。考前不要去国(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建议考生在当地应接尽接新冠病毒疫苗。

2、浙江各地“健康码”在省内互认(如为中高风险地区的除外)。

(二)考生应服从现场疫情防控管理

考前,考生应凭面试通知书、身份证、健康码和行程卡,从规定通道,经相关检测后进入考点。考中应服从相应的防疫处置。考后应及时离开考场。在考点时应在设定区域内活动。

1、按实际考试日计算,考前28天内入境人员和考前21天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右上角无*号标记以及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另外14天内有省外低风险地区来浙返浙的,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来浙的都需提供)。

四、考试守则

1、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到,由工作人员核对身份,逾期不到,视作放弃。考生报到后,须关闭所有通讯、上网工具(包括智能手环、平板电脑等),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在候考及测试过程中,若发现仍随身携带通讯、上网工具的,技能测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2、考生以抽签的方式确定技能测试顺序号。

3、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生未经允许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上洗手间须工作人员陪同。

4、工作人员按技能测试顺序号引导考生进入备课室和测试室,考生不得将无关物品带入备课室和测试室。考生进入测试室后,应向考官通报本人测试顺序号,测试时考生不得报除顺序号以外的任何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和工作单位,否则作零分处理。考生须使用普通话回答问题,测试时,考生不得要求考官解释题目。

5、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规定,扰乱考场秩序的,经教育无效者,取消本次技能测试资格。

                                                                        

                                                                              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组织部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