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专题专栏 >>防控动态

椒江紧急提醒!

发布日期:2021-07-29 09: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椒江区人民政府

近日,辽宁省大连市和四川省成都市均报告发现新冠肺炎本土感染者,活动轨迹共同指向湖南省张家界7月22日晚魅力湘西剧场,为切实保障我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近期有过张家界旅居史人员紧急提醒如下:

1.请7月17日以来有湖南省张家界旅居史的人员立即向当地社区(村)报告,并告知工作人员是否有观看7月22日的魅力湘西表演,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2.上述人员归来后如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请立即做好个人防护,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积极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合理安排出行,原则上非必须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确需前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椒后应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措施。

4.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第一健康责任人”意识,积极接种疫苗,同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分餐制。


椒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