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75G/2021-141677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区外办、区金融办、区大数据局)
 成文日期: 2021- 07- 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吴华丁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23 14: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图文】吴华丁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2021年5月31日,吴华丁区长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49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商务局的汇报,审议了《台州市椒江区促进商贸业发展的若干扶持政策(试行)(送审稿)》。为鼓励发展我区限上商贸企业,进一步引导商贸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我区商贸业持续稳定发展,会议同意区商务局提出的《台州市椒江区促进商贸业发展的若干扶持政策(试行)》,会后发文实施。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的汇报,讨论了修订《椒江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送审稿)》有关事项。为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的管理,优化投资方向和结构,提高投资效率,加强政府投资事中事后监管,会议原则同意区发改局提出的《椒江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会议听取了区司法局的汇报,讨论了编制《椒江区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草案)(送审稿)》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区数改办的汇报,讨论了数字化改革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台州大陈岛开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的汇报,讨论了征收海门港埠公司港口作业区用于建设台州海上客运中心外迁工程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的汇报,讨论了大陈岛水上飞机建设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椒江城发集团的汇报,讨论了和合大道、中山西路(下穿杭绍台铁路段)委托代建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椒江城发集团的汇报,讨论了市区水务一体化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区教育局的汇报,审议了《椒江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义务教育工作提升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文件汇编》《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