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平安椒江

发布日期:2021-06-23 09: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昨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带队前往洪家街道,就平安建设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区政协副主席胡震国、区法院院长陈艳参加督查。

王国平一行先后来到曼丽曼都酒店、前洪瓶装燃气供应站、浙江鑫鼎塑业有限公司、安泰养老院等地,重点针对各单位生产安全领域、公共安全领域、生活(食药环境)领域、基层社会治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进行督查。

王国平要求,要时刻绷紧平安建设这根弦,充分认识到平安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关键举措。王国平强调,洪家街道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平安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平安建设各项措施,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平安稳定社会环境。要突出抓好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安全事故教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燃气经营、储存、充装、运输、使用等全链条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燃气安全。敬老院等重点场所要做好防疫措施。同时,要认真落实排查预警、防范化解、应急处置各项措施,不断健全“大平安”制度机制,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打造“更高质量、 更高水平”的平安椒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