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今日椒江 >>椒江动态

我区召开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09: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椒江

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椒江区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就高水平编制好我区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来自浙江工业大学、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对规划进行科学论证。

与会专家提出要以椒江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先行区为统领,聚力知识产权高价值集成创造、高质量集成转化、高要求集成保护、高标准集成服务、高水平集成治理。此次专家论证会为增强我区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提供了有益思路。  

据悉,《椒江区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是我区重点专项规划之一。该规划提出要通过实施知识产权“一件事”改革、高质量知识产权培育工程、科创板上市知识产权加速器建设工程、知识产权服务“量质齐升”工程、重点产业高价值知识产权转化工程、椒江区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出口护航机制建设试点、数字椒江知识产权驾驶舱建设工程等,切实提升我区现代化知识产权治理能力,打造高质量知识产权供给结构,构建高标准知识产权运用体系,实现高强度知识产权保护水平,提供高效能知识产权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