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街道信息公开 >>海门街道办事处 >>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信息索引号: 11331002K15105062H/2021-139902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海门街道
 成文日期: 2021- 06- 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海门街道办事处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 2021- 06- 21 10: 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序号

项目名称

实施内容、实施方式、资金多少及来源、时间节点

分管领导

5

水仓里水库环湖绿道建设

水仓里水库是上世纪60年代市民的饮用水源地,如今失去功能,但在群山掩映下风景秀丽,是城市闹中取静漫步休闲的好地方,需要对其进行功能性建设环湖绿道,为市民提供一个健身、旅游、休闲的好地方。计划将水仓里水库绿道纳入太和山绿道建设范围,项目长约2.2公里,建设游步道、景观平台、休息驿站、夜景照明等工程,12月底前完成施工,明年春节前向市民开放。投资3000万元,区财政、街道财政负担。

洪世宋

何宗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