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街道信息公开 >>海门街道办事处 >>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信息索引号: 11331002K15105062H/2021-139899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海门街道
 成文日期: 2021- 06- 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海门街道办事处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 2021- 06- 21 09: 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序号

项目名称

实施内容、实施方式、资金多少及来源、时间节点

分管领导

2

基层治理智慧管控平台(基层治理驾驶舱)建设

基层治理智慧管控平台是建立在视频数据基础上的集成系统,充分运用雪亮工程和现代信息技术及大数据的应用,以公共数据平台为基础,以AI研判方式,建立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区域监测、重点事件预警以及重点疫情管控、多城同创管控、垃圾分类管理、党员微网格管理的实战操作平台,真正做到“一屏统观,一网统管”提升管控效率,打造基层治理“示范窗口”。为对接市、区级“城市大脑”建设,提前布局建设与治理体系相适应的智慧城市网络架构。计划分三期建设,2021年5月完成第一期建设,资金需求约80万,由街道自筹,力争市、区财政补助。

陈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