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街道信息公开 >>海门街道办事处 >>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信息索引号: 11331002K15105062H/2021-139884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海门街道
 成文日期: 2021- 06- 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海门街道办事处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 2021- 06- 18 17: 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同志们:

根据会议安排,下面由我代表街道办事处向大家报告2020年海门街道办事处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完成情况。

一、推进垃圾分类,建设1个易腐垃圾中转站

完成情况:2020年底已建立枫南小区、都市春天、凤凰铂金、永泰花园、金色兰庭5个省级示范小区,星枫苑、润枫嘉苑、文欣苑、金泰华庭、亿都名苑、东星名苑、景苑西苑7个市级示范小区,1条示范街。原计划投入资金500万元在外沙区块建设一个生活易腐垃圾中转站,由于区级部门政策调整,取消建设。

二、城乡环卫全域保洁,垃圾清运车辆全封闭改造

完成情况:2020年,我们对全街道开展全域保洁进行一体化招标,5月完成招标,6月中旬中标企业进场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保洁,同时完成改造辖区所有垃圾清运车辆进行全封闭运输。

三、继续做好老旧小区安装电梯工作

完成情况:街道进一步扩大电梯加装成功的“示范效应”,2020年底已经全部完成15台电梯加装工作。同时,面对电梯运行做好 “一对一”监督工作,确保电梯装一台,正常运作一台,真正惠及人民群众。

四、新建一家农村文化礼堂、两家社区文化家园

完成情况:2020年,街道在王家村改建了1家文化礼堂,12月王家村文化礼堂如期建成,成为椒江区率先提前一年实现农村文化礼堂全覆盖的街道之一。同时,我们在枫山社区、东合社区分别建设了文化家园,于12月底完成建设。

五、新建5个小区雨污合流入河整治小型自动泵站,新建4个水质监测点

完成情况:2020年度,街道共投入约50万元,对朝晖小区、岳头小区、民辉南北小区、王家南北小区,通过在排水口的雨水井内安装电脑自动泵。在九条河、七条河、三条河、二条河、一条河等5条河道建立了5个水质自动监测点建设。

六、新建社区综合体3家,适老化改造8户,照料中心改造提升2家

完成情况:新建社区综合体景元会馆功能厅改建基本完成(健身场所正在整改中)、枫山社区原农林局改建已经完成、东合社区新建装修完毕。适老化改8户均已进行适老化改造。照料中心改造提升按期完成。育才社区对原有餐厅扩建,休闲娱乐区域已经增添完成;太和社区对原厨房进行扩建已经完成。

以上是我对海门街道办事处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所作的报告,如果有不当之处,请各位批评指正。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