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575G/2021-139771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区外办、区金融办、区大数据局)
 成文日期: 2021- 06- 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吴华丁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6-10 12: 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7日,吴华丁区长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48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经科局的汇报,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提升椒江区小微工业园实施管理办法(送审稿)》。为进一步加大小微工业园建设力度,鼓励园区信息化建设,提升我区工业土地利用效率,加强企业梯队培育,会议同意区经科局提交的《关于进一步提升椒江区小微工业园实施管理办法》,会后发文实施。

会议听取了区教育局的汇报,讨论了章安中学与绿城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区住建局的汇报,讨论了椒江南部市场群区块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路泽太高架二期)及葭沚转盘整体提升改造工程管线迁移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区自规分局的汇报,讨论了加油站、混凝土搅拌站特许行业用地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区府办的汇报,讨论了全区排水管网设施运维管理相关事宜。讨论了环卫一体化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汇报,讨论了椒江区垃圾分类“两定四分”实施方案相关事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台州市争创全国生活垃圾治理示范市的工作目标,会议同意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提交的《2021年椒江区垃圾分类“两定四分”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