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街道信息公开 >>下陈街道办事处 >>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信息索引号: 113310020026734872/2021-138961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下陈街道
 成文日期: 2021- 05- 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完成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5- 08 09: 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椒江区人民政府

现将我区牵头整改的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编号D2ZJ202009270030)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请公众监督。

公示期限:2021年5月6日-5月12日(公示时间为7天)

监督电话:88155540(台州市椒江区下陈街道办事处)

附件:2020年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编号D2ZJ202009270030)销号确认表

 

2020年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编号D2ZJ202009270030)销号确认表

反馈问题

台州市椒江区下陈街道,金牛纺织有限公司,污水乱排

整改目标

完成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整改措施

1.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分局对台州市金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下发《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企业在2020年10月8日前完成雨污管路改造。

2.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分局将督促指导台州市金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按期完成雨污分流整改工作,企业整改完成后,雨天安排对雨水总排口采集水样,确保企业雨污分流整改到位。

3.椒江区委区政府责成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分局和椒江区下陈街道办事处督促指导台州市金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加强废水处理设施的运行维护,确保废水达标排放,一旦发现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整改完成情况

一是督察期间上报中央督察组的信访件调查处理报告“一案一卷”中承诺的相关整改措施已全部落实到位。二是符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结的一般标准,群众信访举报反映的环境问题已得到解决,群众已息访。三是举一反三,涉及该企业的其他生态环境问题已完成自查,未发见新的环境问题。